TIP发布新款PX600 UV+黑框相纸

自去年3月22日TIP在纽约发布复产新相纸以来一年时间过去了。在这一年中,相纸的原材料和生产技术不断改进提高。现在,TIP奉上第3代产品——并特别推出黑色边框版本。而原计划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,也因地震缘故取消。但,这最新款的黑白相纸依然要和大家分享:dedicated to Japan and its people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银色边框版和黑色边框版同为23.5美元一盒。ISO600。TIP购买页面:http://shop.the-impossible-project.com/shop/film/600/fi_600_1_px600_uv_black


样片

P.S.印象中有一款Adidas版的600相纸也是黑框的。:)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